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排名第幾?

邊境牧羊犬是原產于蘇格蘭的,是大家都知道的非常聰明的一種犬種,大家在說到哪種狗狗最聰明的時候也是少不了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那飼養過邊境牧羊犬的家長就知道了,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其實是非常高的,可以說在全世界的犬類智商排行都是第一的。所以很多家長也是很喜歡養智商比較高的狗狗,當然首選也是邊境牧羊犬了。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排名第幾?

而且我們家長在飼養邊境牧羊犬的時候,完全可以不要把邊境牧羊犬當成是個狗狗,或者是智商很高的狗狗。因為邊境牧羊犬的的智商已經到了7-8歲的一個小孩子的智商了,所以家長們完全可以按照小孩子的標準去教育它。除了與狗狗語言不通以外,邊境牧羊犬還是非常適合做一個家人的。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排名第幾?

但是也有部分家長是不喜歡智商這么高的邊境牧羊犬的,因為太聰明了反而讓家長們覺得不夠可愛。很多家長尤其是小姐姐們,特別喜歡那種比較蠢萌蠢萌的狗狗,比如像法斗犬、比熊犬(詳情介紹)等等。那邊境牧羊犬因為智商比較高,天天就會和家長們斗智斗勇的,弄到最后,都不知道是你在逗狗還是狗在逗你。

所以要養邊境牧羊犬的人,小編相信一定都是聰明人!


邊境牧羊犬的智商排名第幾?

雖然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很高,但是膽子是比較小的,也有可能是比較聰明,所以懂的什么是危險。所以有一部分的邊境牧羊犬被嚇到之后,

都會有小便失禁的經歷。也有小部分的邊境牧羊犬因為受到驚嚇形成反射弧,一遇到覺得它可能覺得危險的事情,就去咬人。 所以家長們在飼養的過程中也一定要注意不要讓邊牧受到驚嚇。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