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解析餵養狗狗涉及的營養問題

對於狗狗的餵養,每個人說法不一。其實很簡單,只要掌握4個基本原則,您就接近了訓練一隻健康狗狗的第一步了。

1.選擇優秀的狗糧。

2.餵養的量一定要嚴格把關。

3.儘量避免餵食"人類的食物"。

4.將零食量減至最低。

當然了,做永遠比說難。所以,要做到以上幾點是不容易的。每當狗狗在您吃東西時可憐巴巴的望著您的時候,您的內心是不是悲憐?其實那並不是偶然,犬類和人類的接觸和長期的生活,讓它們學會了如何"耍詐"。它們知道如何刺激您的感觀神經,來達到自己取得食物的目的~據有關調查證明,狗狗很明白它楚楚可憐的樣子,可以得到更多的關懷和愛護。

如何做個好家長:

1.如果您的幼犬有一天開始挑食了,別擔心。那說狗狗已經開始懂得什麼叫"飽"了,那是好的現象。愛犬吃不完您給的食物,說明了作為家長您是時候減少餵養的量了。

2.很多家長可能有類似的煩惱,

就是狗狗太挑食,或者狼吞虎嚥的吃飯。其實有一個辦法可以幫助解決,那就是定食定量的餵養。每天給予狗狗一定的吃飯時間,在放下飯盆的10-15分鐘後將食物拿開。久而久之,狗狗就會明白什麼時候應該吃飯,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來吃飯了。

3.在您疲勞了一天下班回來的時候,和狗狗親熱的玩一會,幫它梳理一下毛髮。

4.狗狗在訓練是的獎勵食品,份量要加以控制,越小越好,越少越好。

5.不要以為任何的營養藥對狗狗都是有幫助的,那是大錯特錯了。在狗狗健康吃飯活動的情況下,不需要給予多餘的營養藥片。比如:維他命類似的藥,這樣反而對狗狗有害不益。

6.在選擇狗糧的時候,請無比和您大售醫說明一下,

慢慢的讓狗狗接受新的狗糧。一旦決定了品牌就應該一直餵養下去,輕易的更換狗糧容易引起狗狗的腸胃問題。

7.蘋果和胡蘿蔔對狗狗的健康很有好處,適當的餵食可以幫助狗狗提高營養值。

8.給狗狗每天必備的水,水盆需要一天清理一次,避免細菌有機可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