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樣訓練雪納瑞 堅持反復的訓練

怎麼樣訓練雪納瑞,不管是訓練什麼樣的狗狗,都應該要注意方法,特別是口令最好是簡單點的,手勢也不能太複雜,不然很容易給狗狗錯覺,這會讓訓練效果降低。怎麼樣訓練雪納瑞呢?雪納瑞跟普通的寵物狗訓練有什麼不同呢?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訓練雪納瑞站立的技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站立訓練、直立、雪納瑞幼犬非常喜歡主人,也願意去找主人撒嬌,所以有的時候比如你坐著,小雪就非常容易去找你。這個時候你需要用一些狗狗感興趣的東西:比如食物、玩具等等,誘惑它扒在你坐著的腿上。通過這樣的方法就可以鍛煉雪納瑞腿部的肌肉。但是要注意一開始訓練時間不要太長,因為狗狗的骨骼還處於發育中,時間長容易造成骨骼變形,每日重複5到6就可以。同時還要注意每次要適當地給予獎勵,同時讓小雪的前腿儘量要扒在高處,

這樣的訓練效果會比較好。

2、半個月嘗試站立、經過一段時間訓練,小雪的後腿已經有了一定的力量,這是我們要試著讓雪納瑞慢慢的試著站立起來。辦法還是一樣:用感興趣的東西來引誘狗狗完全站立起來。但是這時狗狗還不能完全依靠自己的後腿的力量,需要我們找個支撐物,比如人腿或者桌椅。如果有條件每天帶它出去跑跑,效果會更好。時間上每日重複10次左右就可。

3、完全獨立站立、大概一個月後,我們就可以訓練雪納瑞小狗進行完全站立訓練。可以用食物和玩具逗引雪納瑞站立起來,而且嘴裡發出口令,比如:站!同時人慢慢的往後退。這時狗狗開始會習慣地去伸出前爪想要依靠你的腿,但不要馬上撤開,

試著一點點撤。一般這時狗狗能走兩步左右就可以,然後給予獎勵(撫摩、誇獎、食物獎勵等等)。同時還可以借助椅子床邊等等,讓小雪以前爪為支撐點站立效果會更好。

4、到這裡基本上雪納瑞的站立訓練就完成了。但是隨後需要讓雪納瑞幼犬堅持早期訓練,通過每天的訓練讓雪納瑞狗狗產生條件反射。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後,小雪就會自如的站立行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