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舒柏奇犬的性格 該犬的好奇心非常強

舒柏奇犬的性格,雖然舒柏奇犬的外形並不是很吸引人,但是該犬的工作能力是非常出色的,在國外也有很多家庭把它們當做看家犬來飼養,舒柏奇犬是對外界事物比較好奇的狗狗,是理想的家庭犬。那舒柏奇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舒柏奇犬起源時期16世紀初期,起初用途是獵捕小動物、船上放哨;現在用途更多的作為伴侶犬飼養。希伯格犬體型雖小,但仍保持著好鬥的個性。這種精力充沛的小型犬使得它適合在佛蘭德斯和布拉班特運河的船上工作和生活,人們用它們來放哨和警告潛在的入侵者。它們也是陸地上追捕大鼠、野兔、鼴鼠的能手。柔韌而輕巧的體型,使得它們現在成為一種理想的家庭伴侶。

體型較小,舒伯齊犬興奮時,其粗且厚的鬃毛能夠逆向豎立。此犬腰部看起來渾圓,是因為沒有尾巴的原因。

可能因遺傳自祖先狐狸犬而使身材堅挺,耳朵豎立。

舒柏奇犬是一種好奇、對周圍每件事物都感興趣的狗,且是一種極好的,忠實的看門狗。對陌生人有所保留,必要時,隨時準備保護自己的家庭和財產。他顯示出自信而獨立的個性,反映出該品種最早培養出來的目的是看門狗和捕裂害獸及害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