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得西亞脊背犬多少錢 該犬是很聽話的

羅得西亞脊背犬多少錢,羅得西亞脊背犬智商的體型是比較修長的,它們以前是作為狩獵犬來飼養,現在也有一些家庭飼養羅得西亞脊背犬,經過馴養後的羅得西亞脊背犬是比較適合家養的。目前在國內還是較少人飼養該犬的,該犬的市場價格在5000元左右。

羅德西亞脊背犬也叫英國獅子犬,是在南非波爾飼養出來用於特殊野外狩獵的犬。

在16世紀和17世紀到南非定居的丹麥人、德國人、匈牙利人,他們到南非時都帶有自己的獵犬,如大丹、馬士提夫、靈提、尋血獵犬及其他品種。1707年後的100年,歐洲的移民被停止了,但帶到南非的犬也影響了羅德西亞脊背犬的特性。

在當時的波爾地區,當地的居民需要一頭看守他們家園和牲畜的犬,而且能耐受艱苦的條件和抵禦晝夜驚人的溫差,同時能驚飛鳥和捕捉受傷的鹿。他們挑選並飼養出了羅德西亞脊背犬。

在1877年,荷姆介紹兩頭羅德西亞脊背犬參加了一個羅德西亞的大型狩獵活動,它們在活動出色的表現贏得了很高的聲譽。1922年,羅德西亞的飼養者規定了羅德西亞脊背犬的標準,直到現在人們還使用這個標準。1955年AKC將此犬註冊。

羅德西亞脊背犬在美國得到了很高的評價,它有效的工作能力以及從不打擾別人的性格。它的疑心和耐力訓練顯示出它只會聽命于它的主人,還有它那喜歡小孩子的天性使得它在美國的家庭中很受歡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