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可蒙犬多少錢 該犬是古老犬種之一

可蒙犬多少錢,可蒙犬最明顯的外形特徵是它們的被毛,擁有一身厚厚的毛髮,它們一般是作為守衛犬來飼養的。可蒙犬是一種比較古老的犬種,一般它們的市場價格要在4000元起,目前國內飼養這種犬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該犬吧。

原產地匈牙利,起源於9世紀。可蒙犬是古老品種,在匈牙利繁殖發展了幾個世紀。一般認為它是俄國某種犬的後裔,是在征服馬紮爾(即現在的匈牙利一帶)時帶來的。可蒙(komondor)這個詞從16世紀開始在匈牙利文獻中出現,意指大型牧羊犬。 1937年美國養狗人俱樂部予以承認,但由於二次世界大戰,美國和匈牙利聯繫中斷,因此美國並沒有進口也沒有飼養這個品種。在歐洲這一品種幾乎被戰爭消滅,只剩下非常少的犬只殘留下來, 並慢慢的在匈牙利重新發展,但數量十分有限,從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到1960年,匈牙利登記的數量大約僅有1000條左右。

1962年美國養狗人俱樂部和匈牙利養狗人俱樂部重新建立聯繫, 並恢復從匈牙利和歐洲進口可蒙犬。在20世紀80年代,美國養狗人平均每年生產可蒙犬約50窩。

可蒙犬(Komondor),別名拖把犬,顧名思義此犬毛髮長如拖把,而亦有拖把狗之稱。此犬毛色只有白色一種,它是唯一能潛水的犬。其歷史可追朔於一千多年前,為古老犬種之一。被視為藏獒之後代,直至1920年方作出犬種認定標準。

可蒙犬有非常強的力量和可愛的外形。體形大,肌肉豐滿,骨骼發達,被覆白色繩索狀的厚厚被毛。可蒙犬常年生活在戶外,它的白色被毛可以將它隱藏在畜群中,免受猛獸的襲擊,厚厚的被毛還可以抵禦惡劣的天氣。

可蒙犬其實是守衛犬,而不是牧羊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