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俄羅斯梗多少錢 該犬市場價格較高

黑俄羅斯梗多少錢,黑俄羅斯梗是一種體形比較大的犬種,該犬是通過雜交培育而成的,但該犬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非常適合家庭飼養。那黑俄羅斯梗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析一下黑俄羅斯梗的市場價格吧。

黑俄羅斯梗 - 歷史

該品種在蘇聯的紅星軍營採用和大型雪那瑞犬,愛勒達勒犬,羅威那犬和許多其它犬種雜交的方式得以發展,是20世紀40年代曾被公認的犬種,其標準已于1993年重新修訂。

黑俄羅斯梗 - 習性

黑俄羅斯梗的性格和性情是極其重要的。黑俄羅斯梗是一種平和、自信、勇敢的犬,有時會非常自信,甚至有些疏遠陌生人。它們非常聰明,非常可靠。培育這個品種是為了警衛和保護。在比賽中的行為應當表現出易於控制,自願,適應能力強,要接受服從考核的訓練。

在俄羅斯,1-6個月大的,大約15000-35000盧布/只(1盧布=0.1497元人民幣)。也有便宜的,

或是淘汰的,幾十盧布一隻。在我們國內有標價純種的1-3萬人民幣。雜交的幾千元人民幣。看來,還是俄羅斯便宜。但是,很難進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