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賓格多少錢 該犬市場價格比較貴

史賓格多少錢,史賓格是一種比較可愛的溝穀,它的耳朵非常的有特色,它是一種喜歡運動的狗狗。是比較適合家養的寵物犬,喜歡這種犬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飼養哦。史賓格多少錢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史賓格的市場價格,希望能幫助到大家選擇到一隻健康優質的狗狗。

英國史賓格犬是大小適中的運動犬,身體緊湊結實,斷尾。波毛適中,四肢、耳、胸部帶有飾毛。垂耳,表情輕鬆柔和穩健的身體和友好的搖尾表明它確實是古老獵犬家庭的一員。它的身體非常勻稱,但又不過分,任何部分都很勻稱。

儀態高雅和顯著,軀幹深,腿部強壯而且肌肉發達,足夠長的腿使它輕鬆自如。總的來說,英國史賓格犬應顯示出力量、耐力持久和活潑。它應呈現出善跑並能持久的體態,在艱苦的狩獵條件下,它能保持持續工作。在最佳狀態時,

它富有時尚、勻稱、平衡和熱情的資質,而且它集美麗和實用為一體,是能區分獵物的地道獵犬。

史賓格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在3500-10000元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