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田野獵犬多少錢 該犬市場價格比較貴

田野獵犬多少錢,田野獵犬雖然在外形上並不是很突出,但是該犬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是很優秀的家庭犬。但是目前在國內飼養該犬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該犬的市場價格大約在5000元左右,喜歡該犬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瞭解一下。

源於19世紀的英國。田野獵犬上由科克犬裡面分支出來的,然後又和薩塞克斯獵犬結合。該犬性情溫和,天生聰慧,是不錯的寵物犬。

19紀培育過程中,不管是在血統上,還是名譽上都有一定的損壞,因此就對這一品種的犬有了生存的威脅。人們是非常喜愛它的,可不知為什麼,它在狗展上卻從未有很好的表現。在美國犬協會的註冊當中,已經有好多品種的狗失去資格了。

田野獵犬性情溫和,天生聰慧。田野獵犬具有非比尋常的乖巧,敏感度非常的高,給人非常可愛的感覺,具有十分獨立的個性,頭腦非常的聰明、伶俐,

和人之間的感情是非常親密的。它有非常標準的動作,看起來十分的舒展、自如。和任何一個單一的部位相比,它的協調性、步子的姿勢、姿態和它的用途是更加的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