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平毛尋回犬怎麼養 飲食要合理搭配

平毛尋回犬怎麼養,不管是飼養什麼樣的狗狗,都應該根據它們的飲食習慣來合理的搭配食物,雖然說狗糧是寵物狗的主食,但是只喂狗糧會導致它們營養不良的,給平毛尋回犬餵食也是一樣的道理。那平毛尋回犬應該怎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你的狗狗經常吃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可能是狗狗體內缺乏某些微量元素、維生素或其他因素,狗狗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叫異嗜癖,具體表現為:攝入一些非食物性物品,如沙石、橡皮、泥土、糞便等。但有的狗狗,當體內不缺乏任何營養物質時,仍遺留有異嗜癖。

對有異嗜癖的狗狗,應採取以下方法進行調治:

(1)對狗狗的飲食合理搭配,保證大狗狗的營養需要,包括礦物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

(2)細心觀察狗狗對哪些非食物性物品感興趣並吞食了這些食物,即異嗜物;然後在這些異嗜物上塗撒刺激性物品,

如胡椒粉、辣椒粉等。並將塗撒刺激物的異嗜物放在狗狗很容易發現的地方,一旦狗狗吞食了異嗜物,就會感到辛辣難受,重複多次後,就可終止狗狗的異嗜癖。

(3)捕鼠器糾正法,即將捕鼠器倒置。放於異嗜物附近,當狗狗接近異嗜物並試圖攝取時,觸及捕鼠器,在彈簧的作用下捕鼠器彈起來發出劈啪聲,這一突然響聲和彈跳,就會把狗狗嚇跑,反復幾次後就可終止狗狗的異食癖。為了加強調教效果,一次可同時安置幾個捕鼠器。

(4)水槍懲罰法,即當狗狗吞食異嗜物時,就用水槍猛噴它。反復數次後,也可達到調教糾正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