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尋回犬好養嗎 金毛尋回犬怎麼養


金毛尋回犬是狗狗中出了名的好脾氣、非常貼心,智商高容易訓練。領悟能力強,對於主人的指令可以很快理解。喜歡大型犬的人很多會選擇金毛尋回犬作為伴侶犬,

大街上也會看到有金毛尋回犬幫助主人拎菜籃子的現象。那麼金毛尋回犬好養嗎?金毛尋回犬怎麼養?

金毛尋回犬怎麼養:食物、金毛犬對於食物並不怎麼挑剔,一般的犬糧營養均衡,消化吸收率高。喂犬糧就可以滿足金毛巡迴犬的日常需求。除了犬糧之外,家長們也可以搭配一些水果蔬菜之類的喂給狗狗。水果像蘋果梨子(去果核)、香蕉、西瓜、獼猴桃都可以喂給狗狗,當然也有狗狗不能吃的水果比如葡萄、鳳梨。蔬菜可以喂給狗狗的有煮熟的西蘭花、煮熟的土豆以及胡蘿蔔、菠菜,不可以喂洋蔥,另外巧克力也不要喂給金毛尋回犬吃哦。

金毛尋回犬怎麼養:洗澡、給狗狗洗澡水溫控制在38-40攝氏度,

不要用人用的沐浴露,可以選購狗狗專用香波。洗澡後及時用毛巾擦拭狗狗並用吹風機吹幹,防止狗狗感冒。還可以在洗完澡後喂給狗狗它們喜歡的零食,你的金毛尋回犬會愛上洗澡的。

金毛尋回犬怎麼養:訓練、金毛尋回犬非常聰明,開始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一遍遍教狗狗。做到獎罰分明,狗狗做的好可以喂狗狗零食獎勵他們,做的不好要呵斥制止不良行為。吃飯、睡覺及上廁所的位置最好固定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