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喜馬拉雅貓怎麼挑選 健康貓咪的選購技巧

喜馬拉雅貓怎麼挑選,貓咪是一種很適合家庭飼養的寵物,但但多數的家長都是希望能選購到一隻健康的貓咪。喜馬拉雅貓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貓,那應該怎麼樣才能挑選到一隻優質的喜馬拉雅貓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首先,健康的喜馬拉雅貓精神面貌是非常向上的,它的眼神清澈敏捷,有時候也喜歡蹦跳。如果你發現喜馬拉雅嗎的精神狀態萎靡低沉,總是安靜的躺著,對周圍的事物沒有太大的好奇心,那麼選購的時候就要慎重考慮了。

其次,優質標準的喜馬拉雅貓,他的口腔應該是健康的粉紅色,牙齒堅固沒有牙石和口臭現象。它的整個皮毛都非常的平滑順暢,當你撥開它的毛髮不會發現跳蚤、蝨子等寄生蟲卵。同時,健康的喜馬拉雅貓眼睛機靈,不怕看人,不怕光,鼻子是清涼濕潤的,而且沒有分泌物。耳朵部位與其它身體部位都非常的乾淨,

整潔。

第三,在挑選喜馬拉雅貓時,為了檢查貓咪身體是否健康,家長可以用雙手輕輕的觸摸貓咪的身體,檢查它身體骨骼是否發育良好,身體是肥胖還是消瘦等等,待主人確定完畢之後,在考慮是否選購。

最後,在挑選喜馬拉雅貓的時候,家長可以簡單的測試貓咪對環境事物的反應。挑選者可以選擇一些美食,或者弄出巨大的響聲,以觀察貓咪的反應。如果貓咪不怕人反而容易與人親近,對準備的事物或者其它外界事物也都充滿了好奇探索的欲望,那麼這樣健康的喜馬拉雅貓,家長就可以考慮進行選購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