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穿衣要學會搭配

“日常生活中給狗狗打扮不宜太花哨,不然狗狗會覺得自己是個異類,增加狗狗的負擔。”望月路步行街派多格寵物生活館的樊麗麗告訴記者。

樊麗麗建議,毛髮長的狗狗可以簡單地用頭花紮兩個小辮子,毛髮短的狗狗可以在尾巴上系根蝴蝶結。狗狗毛髮顏色深,可以選擇顏色淡的頭花或蝴蝶結,狗狗毛髮顏色淺,那麼顏色深的頭花和蝴蝶結就比較適合。

秋冬天氣涼,可以給狗狗穿身漂亮衣服。這對於體型較小或者年紀較大的狗狗來說,是比較好的禦寒方式。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觀察狗狗喜歡的顏色,

選擇狗狗喜歡的顏色來打扮,這樣狗狗才會喜歡,也會增強狗狗的自信心。“小姑娘”可以穿個花背心、“小夥子”可以系個領帶或打個領結。

對於狗狗來說,衣服的料子非常重要。最好是全棉的,不要選擇化纖產品,否則對狗狗的皮膚不好。衣服的款式要寬鬆一些,狗狗穿起來才會感覺舒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