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銀龍魚混養最佳搭配 四種適合混養的觀賞魚

銀龍魚混養最佳搭配,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開始飼養觀賞魚,有些飼主更是喜歡在飼養銀龍魚的時候,在飼養一些別的觀賞魚,那麼可以跟銀龍魚混養的觀賞魚有哪些呢,下面的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銀龍魚混養最佳搭配,喜歡銀龍魚的朋友可以一起進來瞭解下吧。

1、泰國虎:

此魚金黃的體表上幾條黑色的縱條可以彌補銀龍單調的白色,(體側黑道不能有雜道)兇猛大型魚類不用擔心被吃掉,屬於中下層魚,可以彌補魚缸的整體美。

2、帝王九間(美國短.長鼻六間):

全身大紅體側6道黑道,兇猛大型魚類(原產地有長到90C)屬中下層魚類。

3、彩虹珠(珍珠缸):

棕色背部長著有規則黑圓點,腹部奶白色,大型魚類,體長70CM左右,直徑45CM左右,屬下層魚類。注意:尾巴上的刺有毒,刷缸要小心。

4、飛鳳:

飛鳳是國人及海外華僑較喜愛飼養的一種觀賞魚,一般和“龍”混養,寓意:龍飛鳳舞、龍鳳呈祥、夫唱婦隨等等。

飛鳳魚體呈側扁形,體色隨光線變化忽深忽淺,體側有10餘條點狀縱條紋。雄魚體色鮮豔,雌魚體色較為暗淡。繁殖水溫27-28度,水質弱鹼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