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俊介犬多少錢 價格一千到五千左右

純種俊介犬多少錢,俊介犬在日本是比較流行的,隨著關注的人增多,國內也有不少的家庭開始飼養俊介犬。由於俊介犬是博美犬的一種,因此它們在外形上是比較相似的,也有不少飼主通過改變造型把博美犬打造成俊介犬。那純種的俊介犬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俊介(SHUNSUKE)出生於2002年11月6日,是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即俗稱英系博美),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

價格1000到五千,越純越貴。

博美是一種緊湊、短背、活躍的玩賞犬,學名哈多利系博美犬(俗稱英系博美犬),是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原產德國。它擁有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皮毛。尾根位置很高,長有濃密飾毛的尾巴卷放在背上。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德國狐狸犬,包括荷蘭毛獅犬,

大型狐狸犬,中型狐狸犬,小型狐狸犬和松鼠犬(也就是博美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其毛色有白、偏黃奶油、花色、黑、紅、棕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