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樹叢浣熊獵犬多少錢 該犬耳朵很大

樹叢浣熊獵犬多少錢,樹叢浣熊獵犬屬於垂耳型的犬種,該犬非常的活潑,雖然性格上是比較溫順的,但是它們是不太適合城市生活的,該犬在國內的飼養率是比較低的,比較少家庭飼養該犬,一般該犬的價格在幾千元左右。

奇怪的是除英國獵狐犬外,參與品種雜交的另一方是一隻從田納西州偷來的不明來源的狗,稱做田納西州引導犬(Tennessee Lead),這種犬狩獵意識良好,速度和力量優異,並且有清晰整潔的短嘴,用它參與雜交是為了增加它的速度和趕獵物上樹的能力。本品種現今仍然用於獵取浣熊和負鼠。1945年作為獨立品種被聯邦養狗人俱樂部登記註冊,最初稱作沃爾克(Walkers)獵浣熊犬後來才叫做浣熊犬。

趕上樹競走者獵浣熊犬,原產地美國,起源於19世紀。 品種祖先來源於英國獵狐犬。在1742年和1770年維琪尼亞州分別從英國進口了兩批獵狐犬,成為本品種發展的基礎。

現今品種的主要培育者是美國肯塔基州的喬治·華盛頓·麥賓和W·沃爾克,19世紀時進行了雜交培育對品種發展影響深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