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田野小獵犬多少錢 該犬活躍而有耐力

田野小獵犬多少錢,田野小獵犬最顯著的特徵是它的一對垂耳朵,而且耳朵被濃密的長毛覆蓋,是一種有魅力的獵犬。田野小獵犬喜歡在比較寬闊的室外活動,是不太適合城市飼養的,田野小獵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在3000元左右,喜歡這種犬的家長可以到寵物店去瞭解一下具體的行情。

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1892年從科克犬中分支出來以後,又與薩塞克斯獵犬混血,一時之間不論在血統或聲譽上都受到破壞,進而威脅這一品種的生存。雖然大受喜愛,但是在狗展上從未有很好的表現。

田野小獵犬給人的印象是一種高貴的品種,有特點,而且很高雅,與整體尺寸的比例協調。表情:深沉、溫和、而且聰明。眼睛:杏仁形,張開,中等大小;位置略寬,且深;顏色從深榛色到深褐色。眼瞼緊,瞬膜不可見;眼圈顏色與鼻鏡顏色一致。耳朵:略長(末端能延伸到口吻),且寬。

位置略低於眼睛所在的水平線;下垂,貼著頭部懸掛;滾圓且有大量羽狀飾毛。耳輪廓略厚,柔軟,且尖端略圓。腦袋:頂端(後面)略寬於眉毛所在的位置,側面略微圓拱;腦袋兩側和面頰直而整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