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喜樂蒂身體語言的解析

喜樂蒂牧羊犬是非常聰敏的狗狗,它們很會表現自己,除了吠叫之外,還可以使用眼睛、耳朵、尾巴、身體的動作來傳遞資訊,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想法。那麼,針對喜樂蒂牧羊犬不同的身體語言,又要進行怎樣的正確解析呢?

我們都知道,喜樂蒂有一雙非常敏銳的耳朵,同時耳朵高低起伏的變化也代表著狗狗的心理活動和內心的情感。當喜樂蒂的耳朵充滿力氣向後貼時,表示它想攻擊對方;而當耳朵向後貼卻很柔軟時,表示高興或是在撒嬌。

當喜樂蒂搖晃尾巴的時候,或者是前腿抬起只用後腿著地時,就表示喜樂蒂現在的心情非常開心;當喜樂蒂在你面前打滾的時候就表示它非常的臣服於你;當它垂著頭趴在地上的時候,就表示喜樂蒂做錯了事情,它感到非常的害怕恐懼。

當喜樂蒂非常的憤怒要發起攻擊的時候,它們的全身會非常的緊張而且緊繃,

眼睛目露凶光,呲牙咧嘴,還會發出喉音,尾巴伸得直直的,毛髮也直豎起來,身體前身下伏,後身隆起,做出隨時準備發動攻擊的狀態。

當喜樂蒂牧羊犬感到哀傷的時候,它們會低垂著腦袋,顯得無精打采,眼睛耷拉的,眼角也下垂,眼神可憐巴巴的看著主人,喜歡躲在安靜的角落。而當它興奮高興的時候,又會嘴巴微張,露出牙齒,眼光柔和,耳朵耷拉,嘴裡哼哼叫喚,身體優美地扭動著,尾巴輕輕的搖曳著。

喜樂蒂還有很多的身體語言,而且每種語言都表示一種不同的含義,有高興、傷心、快樂、警惕、驚奇、恐懼、害怕等等。這一切都需要主人在日常生活中,多多的觀察喜樂蒂,與喜樂蒂多多的溝通交流,發現狗狗身體語言的特殊含義,

讓自己和喜樂蒂牧羊犬可以和諧友愛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