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加沙難民送走寵物小獅子 難捨難分上演心碎吻別

獅子一般是不能作為寵物飼養的,由於它們需要的生存空間比較大,而且它們需要的食物也是比較多的,重要的是獅子會對人類的生命造成一定的威脅。近日,一名巴勒斯坦的男子飼養了一隻獅子,由於沒辦法飼養它們忍痛與它們分別。

近日,巴勒斯坦男子薩阿德·賈邁勒一家準備與他們撫養了三年的兩隻小獅子告別了,這兩隻小獅子三年前通過地下隧道非法從埃及走私到加沙地帶,賈邁勒收養了它們。隨著小獅子日益長大,賈邁勒已經無力再支付它們的飲食以及醫療支出了,而且獅子體型長大後,對周圍的人也會產生安全隱患。賈邁勒將兩隻小獅子送往約旦動物庇護所,希望它們得到更好的照顧。

圖為賈邁勒的兒子不願與小獅子分離,在送別前親吻小獅子Mona。

圖為賈邁勒的兒子Ibrahim Al-Jamal抱著小獅子Mona,準備將她送上車。Ibrahim Al-Jamal今年17歲,他跟小獅子共同相處了3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

圖為Ibrahim Al-Jamal親吻小獅子Mona,不願分離。隨著小獅子日益長大,賈邁勒已經無力再支付它們的飲食以及醫療支出,他希望能將兩隻小獅子送到環境更好的地方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