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和寵物小泰迪一起生活?

泰迪犬最近很是火爆哦,大街小巷我們到處都能看到泰迪的身影,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跟泰迪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呢?

日常飼養泰迪少吃雞肝
1、小心小泰迪過於肥胖,
尤其是給泰迪吃雞肝的時候,由於雞肝中富含大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長期吃很容易引起夠過發胖,因為太胖了還會引起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發生哦。

2、我們都知道現在的雞餵養過程中有很多促生長的飼料,
這些化學物質經過肝臟代謝後會導致泰迪食物過敏或者是慢性中毒,最常見的就是引起皮膚病。雞肝如果跟胡蘿蔔一同伴著吃,還會造成維生素A蓄積性中毒,導致狗狗牙齒脫落、走路跛行。

3、雞肝中的磷元素很亮也很高,而且磷元素對鈣元素吸收有很強抑制作用,
經常給泰迪吃雞肝,很容易導致機體的鈣元素缺乏,導致狗狗發生佝僂病或者是軟骨病之類的。泰迪狗狗經常吃雞肝還會導致局部出血、抽搐、喘氣等現象。

如何訓練泰迪犬裝死
過去看過一個泰迪表演撞死的畫面,狗狗聽從主人指令後,
表情由於、苦悶,而且還會撞死,當主人下達個手勢後泰迪會迅速作出反應,那麼想要訓練泰迪裝死怎麼辦呢?

1、教給泰迪狗狗,在狗狗的腦子中形成一個概念,就是讓狗狗知道你手中有美食,然後把泰迪按到地上,再給它美食,只有保持不動的時候方可享受。


2、訓練泰迪狗狗時儘快讓其識別指令,關鍵以美食引誘它,這樣反復訓練幾次,那麼狗狗就會知道這個命令怎麼回事了。

泰迪的智商很高,在狗類排名第二,按照泰迪的智商來說訓練它們裝死不是審美難事,只要主人們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相信泰迪會形成一定條件反射,那麼狗狗裝死就很自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