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居民樓下開寵物店臭味大擾民 遭到投訴

由於現在關注寵物的人多了,相對應的寵物店也開始多了起來。飼養寵物應該注意衛生,寵物如果不清洗乾淨是會有異味的。近日,一家開在居民樓下的寵物店不注意衛生,搞得臭氣非常的難聞,嚴重影響了居民的生活,遭到了居民的投訴。

日前,記者來到位於六一中路的東光花園,遠遠就聽到了此起彼伏的狗叫聲。記者發現,社區住宅樓底層是一排沿街店鋪,這家擾民的寵物店占地20多平方米,地方雖然不大,卻養了數十條寵物狗。記者一踏進店門,一股惡臭便撲鼻而來,屋內並沒有設置排汙設施,只有一個大功率的電扇用於排氣。

“寵物店的味道實在太重,這段時間我連窗戶都不敢開。”據寵物店樓上的住戶反映,這家寵物店剛開張半個月時間,大多是通過網路管道售賣犬。店內從早到晚都是狗叫聲,吵得人根本沒辦法睡覺。

雖然寵物店的店員一再表示他們是正規經營的寵物店,

但是店內卻沒有營業執照等相關證件。而對於記者的其他問題,他一律稱“無可奉告”。

記者將該情況分別反映給鼓樓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和水部街道辦事處。鼓樓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當日就前往核實情況。經查,該店持有的是寵物用品營業執照,註冊名稱為“昊浩寵物用品店”。由於店內販賣犬屬於超範圍經營,工作人員已責令其限期整改。街道工作人員則表示,會派人到現場查看情況,並與寵物店溝通協調,勸導其做好店內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