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店迎來"剪髮潮" 各種寵物用品受到關注

夏天到了,寵物主人們開始忙碌起來了,狗狗是比較怕熱的動物,在炎熱的夏天它們需要修剪毛髮,而且洗澡美容的次數也會比平常要多。很多家長提前給寵物們準備消暑的用品,寵物店生意開始火爆起來。各種寵物防暑用品受到關注。

大眾網記者在向陽路一家寵物店內瞭解到,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每天前來店裡給寵物剪毛、洗澡的客人非常多。除此之外,寵物的防暑用品更是花樣繁多,而且基本都是特製的。除夏季寵物專用的涼筐、防蟲滴劑和太陽帽及寵物洗刷用品外,店裡還推出了防曬洗毛液、寵物雨衣、防蚊蟲項圈等新品種。

"入夏以來,是各種寄生蟲的高繁殖季節,跳蚤和蝨子之類的蟲子又是非常多,所以價格在十幾元到百余元清爽型的浴液、寵物水壺等清潔、防暑用品的銷量都非常好,"寵物店老闆告訴大眾網記者。

東昌路一家寵物美容會所的寵物美容師告訴大眾網記者,

每年夏季,都會有很多店鋪會員預約來給寵物剪毛和洗澡。從梳理、修剪到洗澡和設計"髮型" 費用不一,再根據寵物的體型大小,少則幾十,多則數百。寵物店老闆透露,每天僅為寵物洗澡這一個項目就可以給店裡帶來一筆不菲的收入。

大眾網記者瞭解到,現正處於夏季高溫季節,也成為了多種病菌的高繁殖期,要多注意病菌防護。如果不小心被愛犬咬傷,要先擠出傷口裡的汙血,防止病毒侵入血液進行迴圈,再用肥皂水(也可用醋)沖洗傷口至少30分鐘,塗上碘酒,然後保持傷口周邊衛生,不要自己縫合或包紮。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在24小時內注射狂犬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