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家庭常備的治療寵物用品


寵物狗

狗狗是需要有耐心的,狗狗生病時有什麼症狀,要用什麼藥呢?哪些藥是需要常備以備不時之需的呢?

氯黴素眼藥水:用於眼部的必備藥品,

可治療結膜炎、角膜炎。由於其價格便宜,沒有患眼病也可用其沖洗,保持眼部清潔。對眼大並凸起的京叭、八哥等犬種尤為重要。

維生素E:家中相伴多年的愛犬漸漸走向了自己的暮年,那麼家長如何保持愛犬的青春及延緩它的衰老呢?小藥箱中就要備些維生素E,經常給愛犬吃一些,會使它“青春永駐”。

甘油栓:當愛犬便秘時,擠入肛門內是非常有效的藥物。

洗必泰溶液:你的愛犬是公犬,你也許會發現其包皮口出總有略帶綠色的灰白膿汁。這是包皮腔發炎了,經常用洗必泰溶液沖洗,就可以幫它擺脫困擾。

苯巴比妥:患癲癇的小狗,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作,在發作前給愛犬服用此藥會有效控制病情。

帶愛犬旅遊時,可給有暈車病史的犬備些鎮靜劑,常用的有安定、氯丙泰等。因為鎮靜劑會干擾犬的熱調節能力,服用後悶在高溫車廂裡,很可能中暑,嚴重者可導致死亡,所以要開窗或空調保持車內涼爽,且用量必須向獸醫諮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