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亞馬遜鸚鵡會說話嗎 具備所有鸚鵡的優點

亞馬遜鸚鵡會說話嗎,亞馬遜鸚鵡模仿人類說話的能力是比較強的,如果是人工飼養亞馬遜鸚鵡加上後天的訓練,它們還很有可能與人類進行簡單的對話,亞馬遜鸚鵡是非常聰明的鸚鵡品種。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亞馬遜鸚鵡的基本習性吧。

亞馬遜鸚鵡(學名:Amazona)外表帥氣。該屬鸚鵡的羽毛大部分為綠色,眼睛虹膜桔色。黃色分佈在頭冠、眼喙之間和大腿處,眼睛周圍偶爾也可見。頭頂的黃色也叫做“帽”。在翅膀的轉折處有少許紅色點綴,羽毛邊緣呈黃綠色。它們的翅膀很引人入勝,主飛羽是紫光藍色,次飛羽是紫光藍色並分佈在羽瓣和翼端。

體長34釐米到45釐米不等。身體為綠色,顏色有帶藍的深綠色至偏黃的綠色都有,頭部羽毛顏色各異,可鑒別其品種。大多數作為寵物飼養的品種有綠色的羽毛和深色的喙部。亞馬遜鸚鵡分佈在中美洲、南美洲和墨西哥的一些地區。

亞馬遜鸚鵡的美麗和尊貴,具備所有鸚鵡的優點,亞馬遜鸚鵡可活至80歲,人工飼養的它是可以伴老或和孩子一起成長的。亞馬遜鸚鵡最喜歡模仿小孩子和女人聲音,因為他們的音階較高(Higher Resonance),往往由女士或孩子餵養,學人語則更快,更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