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亞馬遜鸚鵡的飼養 提供天然和新鮮的食物

亞馬遜鸚鵡的飼養,亞馬遜鸚鵡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但在食物的選擇上面要注意給它們補充一些營養物質。人工飼養亞馬遜鸚鵡最好是根據它們的野生習性來制定飼養計畫,那亞馬遜鸚鵡應該怎麼去飼養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亞馬遜鸚鵡生活在亞馬遜河流域的中型鸚鵡,主要棲息於低地的林區、高度600~2200米的山區,也喜歡活動在松樹林區或橡樹。它們通常成對活動,有時候會聚集高達300只左右,以數百隻的數量聚集在棲息的樹木休息,整群聚集飛行的時候相當嘈吵。也有遷移的習性。遷移的地點則視食物充足與否來決定。

野外飲食,最喜食無花果、其次是漿果、堅果、花朵、種子、水果和花穗樹頂的嫩芽,也會在香蕉林或玉米田等農作物中覓食,造成農業損失,農人也常射殺它們。

亞馬遜鸚鵡食物有 水果、殼類種子、向日葵、綠色食物等。

它們需要一種富含天然胡蘿蔔素的飲食。 建議為它們提供天然和新鮮的食物。 根蔬菜例如胡蘿蔔,甜菜和蕃薯是對日常飲食的重要附加。不能以加工過的合成糧作為亞馬遜鸚鵡的主要食物。 因合成糧不包含新鮮的食物裡含有的植物營養素(phytonutrients)。 此外, 剛發芽的種子和穀類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