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憋尿?有什麼方法?

很多養狗者都習慣訓練狗狗憋尿,這樣狗狗就不會總是尿尿,更不會因為不好的排泄習慣而污染環境衛生。那麼,生活中應該怎麼訓練狗狗呢?有什麼方法訓練可以讓狗狗憋尿呢?

有網友認為:“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慢慢地的讓狗狗學會憋尿。”

當然,年幼的狗狗在剛出生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是不懂得如何憋尿的,而且也不會主動去固定的地點排泄。所以,才要主人堅持對狗狗進行訓練。注意,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也要報以寬容、嚴格的態度來訓練。

畢竟要讓狗狗養成一種好的生活習慣,讓它懂得憋尿,這都是需要時間的。而且,家長們還應該注意一點,讓狗狗短時間憋尿問題不大(比如說這會沒有時間帶狗狗到戶外去尿尿),但是千萬不能讓狗狗長時間憋尿,因為這樣對它的身體健康也是有損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