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墨西哥紅膝頭價格 適應濕度的能力較高

墨西哥紅膝頭價格,墨西哥紅膝頭的市場價格在300元左右,它們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正常情況是不會去攻擊人類的,除非是人類把它們惹毛了有可能會咬人。那應該怎麼飼養墨西哥紅膝頭呢?它們有些生活習性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墨西哥紅膝頭可以算是毛蜘蛛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種,在電影中也經常出現,在市場上也最受歡迎.由於它們的體型巨大,個性溫和,價位也比較平實,所以也很適合當作入門毛蜘蛛飼養.沒養過紅膝頭就不能算養過毛蜘蛛.而Brachypelma屬是唯一全屬都被列入cites II保育的毛蜘蛛.它們屬於夜行性地棲型的毛蜘蛛,通常會在岩石或仙人掌下挖掘洞穴棲息.它們並不吐絲結網築巢,待在穴中的時間也不長.幾乎不會咬人,不過被激怒時也會踢毛。

它們另外有個親戚叫墨西哥火膝頭,外型非常類似,紅色較為強烈,不難分辨.但是在幼體時就比較難分辨,由於價格差異不大,經常混雜一起出售. 野生的墨西哥紅膝頭分佈在墨西哥境內太平洋岸的沙漠地區,所以它們的飼養環境以高溫乾燥為原則,濕度可以保持在55-65%之間.不過由於分佈區比較廣泛,有些族群也在雨林區中棲息,所以它們適應濕度的能力較高。

無論環境如何佈置,小水盆還是不能少的.雖然它們擁有八隻眼睛,但是視力卻很差,主要是依賴觸肢和體毛來感覺外界的動靜.食物一般以蟋蟀和麵包蟲為主,其他昆蟲或乳鼠也可以接受.它們在夜間以守株待兔的方式捕食經過面前的獵物.獵物遭捕獲之後毛蜘蛛會立刻注入毒液癱瘓獵物並開始將獵物內部消化溶解成液狀便於吸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