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刺尾鬣蜥價格 它們曬太陽的時間很長

刺尾鬣蜥價格,刺尾鬣蜥是比較喜歡攀爬的,野生的刺尾鬣蜥大多活動在多岩區,是比較容易飼養的蜥蜴品種,但是在飼養的過程中要注意,它們是具有一定的攻擊性的,最好是對它們進行一定的馴化。刺尾鬣蜥在市場上的價格一般要幾千元以上,想要飼養刺尾鬣蜥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參考一下價格。

刺尾鬣蜥成年體長可達1公尺,主要以灰色為底色,具有黑色的橫紋。刺尾鬣蜥在幼年階段,體色卻是以綠色為主。刺尾鬣蜥屬於日行性,擅長攀木。

刺尾鬣蜥多數喜歡棲息在多岩區域,屬於日行性、地棲型,並且擅長攀木。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刺尾鬣蜥基本上比綠鬣蜥更有攻擊性,所以人工飼養的話,需要注意安全。

刺尾鬣蜥的雌雄辨別與綠鬣蜥相同,雄性大腿內側會出現較凸出的股孔,下顎的肉垂也比較大。雌性每次可產卵20-30顆,算是 多產的蜥蜴,

經過大約90天,蛋便孵化。初生幼體全長約在15公分左右,可以麵包蟲,蟋蟀,小鼠餵食,綠鬣蜥或巨蜥 飼料,營養比較均衡。

刺尾鬣蜥容易飼養,只是空間要足夠。它們曬太陽的時間很長,因此UV燈光也不能少。隨著成長,體色轉趨黯淡,有些個體甚 至通體漆黑,因此刺尾鬣蜥也叫黑鬣蜥。由於雌性和雄性都具有很強的地域性,所以它們是以單獨飼養最為理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