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古巴鬣蜥價格 雄性會有很強的領地性

古巴鬣蜥價格,古巴鬣蜥的體色比較暗,是一種比較活躍的蜥蜴。它們在國內市場上是比較少見的,一般的市場價格在幾千元以上,喜歡古巴鬣蜥而且想要飼養一條古巴鬣蜥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參考一下價格,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

古巴鬣蜥又名古巴綠鬣蜥,是最大的一種岩鬣蜥。古巴鬣蜥主要分佈在古巴,部分生活在波多黎各島、開曼群島的小開曼島和開曼布拉克。

古巴鬣蜥棲息於沿海石灰岩地區和灌木叢中,白天活動,主要是草食性的,包括葉子、花和果實,偶爾吃鳥、魚、蟹和腐屍。行走緩慢,可以短距離快跑,會游泳。未成年的古巴鬣蜥是群居、樹棲的,成年後獨自生活,雄性會有很強的領地性,對入侵者有強烈的攻擊性。

古巴鬣蜥頭體長32-54釐米,尾長37-46釐米。雄性明顯大於雌性。雄性古巴鬣蜥的皮膚顏色多為暗灰色磚紅色,而雌性皮膚顏色多為橄欖綠色帶深色條紋。

古巴鬣蜥有卓越的視覺和檢測的形狀和運動的能力,能夠看到紫外線的波長,但是它在低光下視力差。

古巴鬣蜥是一夫多妻制的,通常在5-7月間繁殖,每次產卵7-30枚,孵化期14-20天。古巴鬣蜥2-3歲性成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