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松果蜥價格 它們擁有肥胖的身體

松果蜥價格,從外表看松果蜥其貌不揚,但是有很多朋友就是喜歡這種醜得可愛的蜥蜴。松果蜥目前在國內市場上是很少見得到的品種,它們的市場價格是比較高的,一般都要上萬元以上才有可能買得到。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松果蜥的基本習性吧。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關於松果蜥的故事吧,確實很感人,松果蜥遠近聞名的其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喜歡成雙成對地在人類鋪起的公路邊愜意地享受他們的日光浴,對自己的另一半至死不渝。

松果蜥長得很像一個松果,更準確來說是比較醜陋,但是它醜陋而可愛,擁有肥胖的身體,走路緩慢,在以行動敏捷著稱的蜥蜴界中,它是少數幾種可以讓我們人類輕而易舉逮到它的蜥蜴。但也因為它行動的遲緩,經常在成雙成對漫步中,遭遇疾馳而來的汽車帶來的災難。

松果蜥與其他蜥蜴不同之處在於身子以及尾巴,

其身子比較肥胖,尾巴比較短,確切的說它的外觀長的比較醜陋,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醜的可愛被觀眾認可。

松果蜥身子的全長約30公分左右,有一個大大的藍舌頭,全身披覆了粗大厚實的鱗甲,看起來就像一顆松果,因此被命名為松果蜥。它們是人們喜愛的一種爬行類寵物之一。由於具有體鱗大而不硬,以及短尾等特徵,故不易與其他種類的藍舌蜥相混淆。舌頭呈藍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