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印度棱背龜價格 對環境溫度變化反應靈敏

印度棱背龜價格,印度棱背龜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還是比較少見的,一般它們的市場價格在500元到1000元左右。喜歡印度棱背龜的朋友可以大比較大型的花鳥市場上去看一下,或者是在網上寵物店去查看一下。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印度棱背龜的生活習性吧。

印度棱背龜對於食物的選擇沒有特別挑剔,可以適應肉類食物、素食及一些龜糧,所以飼養上不用很麻煩,但是這是一種對溫度很敏感的龜,若是環境溫度不合適也會導致其拒食。

印度棱龜是雜食性動物,主要吃鳳眼蘭等水生植物及蟹等動物,它們亦會吃腐肉。印度鋸背龜是變溫動物,所以對環境溫度的變化反應靈敏。它的攝食、活動等均受環境溫度的影響。由於印度鋸背龜新陳代謝所產的熱有限,它們又缺乏保留住體內產生熱的控制機制。為了克服這一缺陷,印度鋸背龜靠的是找涼或熱的地方來控制每天體溫的波動。

在飼養龜的人工小環境溫度與自然棲息地相一致時,才能保證印度鋸背龜生理和心理健康。

一般熱帶龜適宜溫度時27~38℃,溫帶龜20~35℃。有些印度鋸背龜致死溫度在適宜溫度上限之外5℃左右。一般習慣上把溫度在25℃時,龜的攝食、活動情況定為正常值。而溫度在30℃左右則是龜最佳的進食、活動、生長的溫度。所以,在國內長江中下游地區,每年的4~10月份是龜的攝食、活動時期;11月份至第二年3月份則是龜冬眠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