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讓狗狗靚麗的方法有哪些

如今飼養寵物狗的人都會給自己的狗狗打扮起來,很多人都會說“當然要把自己的狗狗打扮得漂亮點嘍!等我把它帶到街上去遛的時候,也會增加很多回頭率嘛!”在街上你會發現,很多養狗人士對愛犬進行美容的觀念正悄悄流行起來。我的一個朋友養了一條貴賓犬,本來狗狗就長得乖,再把它身上的毛髮進行梳理和修剪之後,就更顯得“亭亭玉立”了,每次出去遛狗的時候總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談到自己的“傑作”,她覺得很滿意。

捨得花心思給自己的愛犬打扮的人不在少數。不過目前專業的狗狗美容店還不多,一家兼做狗狗美容生意的老闆說:“近段時間來給自己的愛犬做美容的客戶漸漸增多,以前只是提供洗澡的業務,現在我們也提供包括修整毛髮、洗澡、修指甲、烘乾等在內的10多項服務,美容工具也都是寵物狗專用的。”老闆還介紹到,

給狗狗修指甲的價格一般是10元,還有為它們準備的“美容套餐”,成年狗消費一次的價格大多在100元至200元之間,小狗一般為100元左右,體積偏大的寵物狗價錢則要更高。

隨著愛狗人士增多,寵物美容經濟也被帶動了起來,從關專家中瞭解到,所謂寵物美容,不只是替狗兒洗澡,而是借著頂級的美髮用品和精湛的修剪技法,為它們遮掩體型缺失,增添美感。所以美容師需要辛苦的拜師學藝、考證照,更要不斷吸收新知以擁有一流的專業技藝和獨到的造形設計。不過專家還特別提醒消費者,在讓自己的愛犬越來越靚的同時也要避免帶著虛榮心和攀比的心理進行盲目的消費,並不是每條狗狗都適合所有的美容項目,

且建議消費者在給狗狗美容時請一定要選擇規範衛生、具備相關美容資質的商家,並根據自身的條件理性選擇消費。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