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餵養龍貓的小秘方

由於長期的人工飼養,龍貓已經沒有原先在野外生存時那麼強的抵抗力與適應力了,如今的龍貓,消化系統已變得十分脆弱,我們不要因為可憐饞嘴的龍貓而放鬆警惕,一旦這些小饞貓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很容易引起消化及排泄系統的疾病,甚至因為沒能及時發現而造成嚴重後果。

1.不要從超市買含添加劑與防腐劑的食品,這些東西會給龍貓帶來不可預測的危險。

2.不要給龍貓吃新鮮的蔬菜與水果,水分過高的食品會使龍貓腹瀉,只有蘋果可以吃少量新鮮的。

3.不要給龍貓吃熟瓜子,寵物網小編說,

給龍貓吃瓜子是因為瓜子裡面含有龍貓所需的亞油酸,對龍貓毛髮有益,但熟瓜子裡的亞油酸早已發揮完,而且很多人食用的熟瓜子裡面含有鹽和添加劑,鹽容易引起龍貓掉毛,添加劑對龍貓身體不宜,所以我們要給龍貓吃生的葵瓜子,每天10幾粒足矣。

4.不要給龍貓吃黃豆,黃豆吃進龍貓肚子,在腸內吸收大量水分,會使龍貓感到腹脹,嚴重時可能導致腸梗阻,危險生命。

5.不要給龍貓吃花生,花生含油過高,對龍貓腸胃不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