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養龍貓的壞處 龍貓是很脆弱的動物

養龍貓的壞處,飼養寵物肯定是要做好心裡準備的,不管是什麼樣的寵物,它們都是需要花費主人一定的時間以及精力的。而且飼養寵物都是既有好處又有壞處的,雖然寵物能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樂趣,但同時也會給我們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困擾。養龍貓的壞處有哪些呢?

龍貓英文名稱Chinchilla,學名美洲栗鼠,原產于南美洲安第斯高原地區,屬於哺乳綱嚙齒目豪豬亞目美洲栗鼠科,因其酷似宮崎俊創作的電影[TOTORO]中的卡通龍貓,後被香港人改名叫[龍貓]。

首先,龍貓是很脆弱的,就是對真菌毫無抵抗力,尤其是抵抗力低的幼年龍貓,人類手上因接觸錢幣或腳而沾染到的真菌,雖然對人類本身很難構成威脅,但卻容易讓龍貓變禿。鼠、貓,狗等動物接近或污染食物.對龍貓有威脅的動物會造成龍貓緊張,引起一些病狀,比如大面積掉毛,食量減少等.

其次,龍貓天生非常好奇而又膽小,它們對所有新鮮事物都有興趣……首先就是能不能吃的興趣……所以剛開始放龍貓出來玩的時候它們會咬傢俱和電線什麼的。

最後,龍貓的壽命一般是在10年左右,這是在你精心照看的情況下,很多龍貓因為主人的疏忽而短命的。在養龍貓的時候就應該做好失去它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