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金狐倉鼠價格 是布丁和銀狐的混血

金狐倉鼠價格,金狐是倉鼠種類中的三線倉鼠,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小動物,一般極品的金狐顏色是純白色的,它們的市場價格有比較便宜,因此受到很多小寵愛好者的喜歡。現在寵物市場有很多這種品種的倉鼠賣,喜歡金狐的家長可以到寵物店去參考一下價格哦。

所有品種倉鼠大概分4類:

【一線類】 花倉、琥珀、奶牛、白熊、黑熊、雪球、紫羅蘭、紫衣、一線花斑。

【三線類】 紫倉、三線銀狐、布丁、金狐、奶茶、冬白。

【公婆類】 雜公公、純公公、白臉公公、婆婆、白臉婆婆、白婆婆。

【熊仔類】 金絲熊、熊崽、西施熊。

極品金狐渾身應為純白色,只在背脊一線為金黃色,此線越寬越黃,品相越好,另外極品金狐的耳朵應為白毛耳部應有金黃色的毛絨,臀部也有金黃色的毛絨。(金狐本無極品一說,並不被大眾認可,只是被少部分人推崇)

但需說明的一點是,由於金狐是布丁和銀狐的混血,

而布丁又是培育的品種(即自然界中原本無此品種),所以這些特徵往往只有飼養它的主人才知道,因為隨著月齡的增長,這些特徵有時會越來退化,變得不太明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