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狐倉鼠好嗎

銀狐倉鼠是三線倉鼠的一種,因為皮毛銀白色,背部有一條明顯的線,故而被大家稱為銀狐倉鼠,它也是進品種,原產地在西伯利亞。這種倉鼠喜歡把食物藏在腮的兩邊,對於挖洞穴那也是非常善長的。可是家裡養一隻銀狐倉鼠好嗎?這種原本是野生的小動物,能在家裡養的活嗎?


帶著心裡的疑問我們來瞭解一下銀狐倉鼠好嗎?因為銀狐倉鼠的基因裡有大部分野生倉鼠的基因,很多人都想養野生的小動物在家裡應該很難養活,因為生存的環境不同,動物會很難適應,其實倉鼠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只是它們喜歡獨居,喜歡黑暗的環境,只要家裡能滿足這些條件,養起來就不困難了。
銀狐倉鼠好嗎?倉鼠一般都是膽小的動物,銀狐也不倒外的,它們喜歡晚上活動,白天大多在睡覺,而且它們是雜食性的動物,對吃的要求不高,現在市場上很多東西它們都可以吃,

像水果和蔬菜,雜糧之類的。這樣看來是不是在家裡養個倉鼠是非常合適的呢?唯一需要主人注意的就是要及時喂水才行。
瞭解了銀狐倉鼠的飼養方法,對於家裡養只銀狐倉鼠好嗎這個問題,相信大家也都有了答案。現在城市裡養寵物是非常正常的,大家大多都是白天上班,晚上回家才有空和寵物玩一下,養個小倉鼠在家裡是再合適不過了。銀狐倉鼠的市價大約是二十塊錢左右,養著也沒有經濟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