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銀狐倉鼠的習性

養過倉鼠的朋友都知道,倉鼠除了體型非常小之外,膽子也是小寵物非常小的,在初養的時候,有的小倉鼠根本都不敢吃主人喂的食物,不過既然成為了寵物,養久了自然就會好了。有人問銀狐倉鼠的習性是什麼,養它是不是需要注意這些呢?


銀狐倉鼠的習性和大多數品種的習性都沒太大的差別,都是喜歡夜晚出來活動,而在白天都喜歡睡覺,在晚上九點到十二點之間活動比較頻繁,如果是上班族養它,時間上是非常合適的。銀狐倉鼠的性格相對溫順,養熟了之後非常聽主人的話,是比較容易訓練的倉鼠種類之一。
倉鼠是雜食性動物,它們對吃的要求並不高,像水果和蔬菜它們都吃,而人所食的五穀雜糧它們也吃,不過養倉鼠主人要記得一點,一定要喂水。很多朋友以為水果蔬菜的水份這麼大,不用再喂水了,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觀點,

因為世界上沒有動物是不用喝水就可以生存的,小倉鼠也是如此。
當你瞭解了銀狐倉鼠的習性後,是不是對養一隻小銀狐倉鼠更有信心了呢?倉鼠對吃的要求不高,它的活動時間又在晚上,而銀狐又是倉鼠中最溫順的小倉鼠,不養它還能養什麼呢?不過倉鼠雖然外型嬌小,價格也不貴,但畢竟也是一條小生命,希望主人也能夠珍惜愛護這小小的生命,倉鼠的壽命本不長,需要主人更多的呵護才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