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臘腸犬“來福”走失 主人苦心尋找希望得到幫助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人類忠實的生活伴侶,特別是對於現在的一些老人來說,狗狗就是它們的一個伴,如果不見肯定是非常的難過。近日,肖女士飼養的一隻臘腸犬懷疑被別人給抱走了,非常的難過,希望能有好心人幫助找到這只狗狗。

據肖女士介紹,其於今年3月養了一隻名叫“來福”的臘腸犬,來福生性乖巧、溫和,十分討肖女士的喜歡。“3日9時20分左右,它在正丙角社區附近的超市門口走失的,棕黃色毛,尾巴上翹。”肖女士向記者哭訴,其對來福的感情很深,每當其在廣場跳舞時,來福便留在一旁陪伴,街坊四鄰也都誇來福溫順可愛,散步的時候,我有時特意躲它,它就返回來一個勁地找我”。“我怕有人把它當土狗宰殺掉,”肖女士表示,其看過社區附近超 市的監控,發現疑似有人將狗帶走。雖然時間吻合,但並不能確定監控中的狗就是來福。肖女士表示,

如果能找到來福,其願意拿出百元酬謝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