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寶馬女”把博美犬偷偷抱走 寵物犬主人盼能歸還

博美犬是一種非常可愛漂亮的狗狗,被它的外表吸引並沒有什麼,但是不能因此把別人的博美犬占為己有啊,這是一種恨不道德的行為,近日,有報導說兩名開著寶馬的女生把別人家的一隻博美犬給抱走了,這下急壞了主人。主人希望抱走博美犬的能把它還回來。

純白的博美寵物狗,被人偷偷抱走了,據一目擊者說,抱走小狗的是2名開著寶馬的女人。

市民劉先生在前埔瑞景公園北門旁經營一土特產店,去年,從朋友那抱養了一隻純種的博美狗崽。在精心餵養下,半年多過去了,博美逐漸長大,有5斤重了;而且,這只博美非常通人性,認得路,它能獨自出去溜達,之後會自己回家。

哪知道,1月4日晚,獨自出去溜達的博美沒再回來了。當晚,劉先生四處找尋,才從一位常在北門那溜狗的熟人那得知,晚上9點多,有看到這只博美就在南門溜達,旁邊停著一輛白色的寶馬SUV,

車上下來兩名女子,逗著博美玩;不過,一會,一隻體形較大的薩摩耶犬過來要與博美一起戲耍,估計是那兩名女子懼於薩摩耶犬體形較大,就放下博美回到車裡。

數分鐘過去了,薩摩耶犬離去,而博美仍在原地,那兩名女子見此又下車,才一小會工夫,就把博美抱上車開走了。遺憾的是,由於夜晚燈光較暗,劉先生找了周邊幾家店家調閱監控,但因拍攝角度及光線問題,均未能看到那輛寶馬的車牌號。“好像車牌號裡有1、2、5三個阿拉伯數字,但具體排序沒看清。”那名遛狗熟人回憶著。

一晃6天過去了,博美犬依舊下落不明。據劉先生說,按照市價,這種純種的博美犬應在萬元以上。

劉先生很鬱悶:對方明明開著豪車,

怎麼幹起這種缺德事呢?在此,他也盼著,對方能悄悄地把博美犬放回瑞景公園北門或南門,它都能自己跑回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