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導致博美犬不吃東西的原因

養狗狗的人可能有時會遇到狗狗不吃東西的情況,不管怎麼拿美食去引誘它,它都無動於衷。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平時餵養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呢,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博美不吃東西的原因吧。

方法/步驟

如,感冒生病、上頓吃的太飽、食物中毒、腸胃不適、腸炎、中暑、犬瘟細小、環境的突然變化、食物突然改變等等,這些都會影響博美的正常食欲,讓它挑食甚至是拒食。為此,我們應該想辦法,針對性的去解決這些問題。

1.合理正常的飲食,每天都應該定時、定量的餵養博美犬。不要讓博美犬過上有一頓每一頓,饑一頓飽一頓的生活。每天的飲食都應該規律,適量保持穩定,不要讓博美餓著但也不能喂得太飽。以避免給狗狗造成腸胃負擔,出現挑食拒食的情況。

2.給博美犬新鮮健康的食物,不要給它準備腐爛變質,過期的食物,保證博美犬的飲食健康,

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避免狗狗出現挑食拒食的情況。

【注意事項】

找出博美犬不吃東西的原因才是這個問題的關鍵,狗狗們最好餵食時,採取定量、定時!量七八成飽就可以,定時一天為四次,吃飯時間限制十五分鐘左右,過後就收,不要造成他們厭食!博美犬不能吃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