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飼養博美犬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博美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狗狗,由於它美麗的外表加上比較小巧可愛,現在想要飼養這種犬種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了,不過飼養博美應該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呢?怎麼飼養博美才能讓它們更加健康的成長呢?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飼養博美應該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飼養博美犬的注意事項】

1.逐漸改變食物

博美犬的飲食應逐漸變化,要過渡一星期,這樣動物的味覺、消化和新陳代謝能夠適應,而博美犬的腸道微小物比人類的腸道微小物更能適應吃蔔的食物,因此能夠恢復其功能博美犬用來消化新的食物。

2.給博美犬喝大量的水

隨時給博美犬喝適於飲用的冷水,並且要經常換水、平均每公斤體重每天消耗水至少60毫升,而幼犬、哺乳期雌犬、工作犬或炎熱氣候下消耗的水要多些。

3 控制食物量

每份食物量的大小取決於動物每天所需能量和食物中所含的熱量。

每份食物量的大小應該經常重新計算、避免產生肥胖症,而且還應該隨博美犬體重的變化而調整。

4.有規律的餵養

博美犬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每天相間時間、相同地點,從同一個盤子裡吃同樣的食物。用餐數根據博美犬的生理狀態而定、其生理狀態要經常評價。

【注意事項】

飼主們在餵養博美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適量,千萬不要過量的餵食寵物狗,這樣很容易就會導致博美犬出現肥胖症,如果博美犬出現了肥胖症的話,那麼博美犬的身體健康就沒有保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