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世界最老鸚鵡55歲去世,像主人告別說“再見”

前幾天,住在英國、號稱是“全世界最老鸚鵡”的“塔布”在家中去世,它享年55歲。塔布去世前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再見”。主人摩根太太因為“塔布”的去世悲痛傷心,她十分想念這位“老夥伴”,並希望能在“另一個世界”再見到“塔布”。

鸚鵡“塔布”是主人摩根夫婦,1957年在坦尚尼亞的動物市場買下的,之後夫婦二人與鸚鵡朝夕相處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生活中,塔布表現得非常的開朗聰明,它喜歡吃巧克力棒,

會模仿人類說話,還會學貓狗的叫聲,而且會叫喚主人的名字,以此提醒主人門鈴在響。

現在摩根太太已經89歲高齡,她的先生也已經去世。根據摩根太太描述:“在‘塔布’去世前一晚,正打算去睡覺,卻聽到這只鳥兒以虛弱的聲音說了一句‘再見’”。當時摩根太太以為塔布可能是生病,在第二天起來的時候就發現,塔布已經很難像往常一樣與主人交流了,只是發出一兩聲鳴叫。就在摩根太太去泡一杯茶的功夫,就發現它躺在鳥籠底部,已經去世。而“再見”就成為塔布最後一句最為清晰的遺言,它在向它的老主人告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