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侏儒兔多少錢啊 它們性格溫和友善

荷蘭侏儒兔多少錢啊,其實很多兔子的長相都差多,如果不是懂行的或許是很難分清它們是什麼品種的。荷蘭侏儒兔是一種體積比較小的兔子,喜歡這種兔子而且想要飼養一隻荷蘭侏儒兔的飼主,可以到賣兔子的寵物店看一下,瞭解一下荷蘭侏儒兔的價格。

荷蘭侏儒兔一般很難買得到純種的,在國內一般的售價在800—1000元左右的價格。

荷蘭侏儒兔別名Q版兔、迷你兔,是世界上最小的寵物兔。它們起源自十九世紀荷蘭的某種小型兔,也有別的學者認為它們是來自波蘭兔與德國小野兔的配育而成;可以確定的是,它們是經過美國與英國的業者多年的繁殖改良體態,並且在一九九六年獲得美國正式的認可成為引單一品種,經過多代的進化,荷蘭侏儒兔性格溫和而友善,是很優良的家居寵物兔選擇之一。

早期的侏儒兔的性情略具侵略性,

皆因在繁殖過程中選用了野生兔導致,第一隻侏儒兔就好比一隻野兔多於家兔,並不適宜做竉物。但是經過幾代的挑選繁殖,現時的侏儒兔的性情溫和友善,不過仍比一般大型的兔仔精力旺盛。

飼養兔仔,首要購買一個合適的籠子,可以容許許兔子站起來;要有充足的食物,一日三次餵食飼料,例如雜草、兔糧等、而鳳梨粒就每日一粒。而每天主人都要為兔仔梳毛一次,幫助換毛及預防毛球等。每個月還要剪甲一次,避免出現反甲的情況,而一些長毛的品種更要每兩至三個月修毛一次,避免太厚毛而難以散熱。由於兔子會自己清理毛髮,因此沒必要時不要幫它們洗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