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迷你雪納瑞的飼養方法

抱回迷你雪納瑞以後,作為狗主人可就要用心對待啦。首先雪納瑞的飲食方面,我們要格外注重它的營養,“皇家奶糕糧”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營養全面,你只要抓一把,倒點溫水和一下,它就會很喜歡啦,等他長大了我們就可以漸漸減少,3個月的時候就能夠讓他自己吃了,狗糧也可以漸漸增加了。我們要注意食量,因為小狗狗是不知道自己飽了沒的,千萬不要讓他們撐到。另外雪納瑞喝水要注意,因為水可能會讓它的白鬍子變髒,我們可以用喂水器,這個寵物商店都會有。

愛狗人士要記得,我們的雪納瑞是要美容的,在毛長期修理的情況下顏色會逐漸變淺,所以我們要要給它拔毛,可以分4周進行,這種方法可以讓它恢復原本的顏色。怕雪納瑞太痛苦的話,我們也可以去寵物醫院給它做一下推拿。

雪納瑞當然也要洗澡了,打完第三針疫苗的一周後就可以美容了。

小狗出生28天以後可以打第一針疫苗,以後每21天打一針,打針的一周最好不要洗澡哦。尤其是雪納瑞,最好不要在3個月內洗澡,寵物醫院也可以幫你洗澡哦。

如果你對狗狗的品質要求很高,那雪納瑞出生三天就要斷尾的,你在購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下它有沒有斷尾。等她長到百天的時候,你可以考慮下是否為她做立耳手術了,如果你養的是一隻賽級犬,有希望讓它參加比賽,那就可以去寵物醫院立耳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