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短毛犬有哪些 小型犬洗澡方便

小型短毛犬有哪些,小型犬的種類有很多,如果想要比較全面的瞭解到小型犬的資訊可以到網上或者是相關書籍查找一下資料,相信從資料中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小型犬品種。為了節省時間或者是為了避免飼養麻煩,很多家長可能都比較原因飼養短毛的小型犬,小型短毛犬有哪些,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小型短毛犬的品種有吉娃娃,臘腸犬,小鹿犬,柯基犬,八哥犬,迷你雪納瑞等,不過建議飼養梗類犬,不掉毛,不換毛,比如約克夏,貴賓,雪納瑞等。其實毛長點也無所謂,因為不掉毛好打理,但像吉娃娃,雖然短毛,但在換毛期,抖一抖就一地小碎毛,還會粘在身上。

上面這幾個犬種的特點是:

1、短毛犬:這就省去了每天梳理皮毛和清理傢俱上狗狗掉的毛的麻煩;

2、體型小:要求的運動量小,如果訓練好了在家上廁所的話可以不用每天帶出去,而且家裡有限的空間也基本能滿足它的運動量。

上面介紹的幾種超好打理的狗狗,不用天天梳毛,洗澡方便,出去散步回來擦擦腳和屁屁就可以了,它們想玩的時候在家裡和它們來幾個往返跑就可以它們累得氣喘如牛,就算是在家裡犯了錯誤沒有在規定的地方大小便,收拾起來也很簡單,不會出現象體型大的狗狗尿流成河的現象。

但是好打理不同與不在意喲!你還是要常常關注它們的健康、它們的心情,要儘量抽時間陪陪它們,讓它們感覺到你愛它們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