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長毛小型犬有哪些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看到仿佛是一團毛的狗狗在奔跑,長而蓬鬆的茸毛仿佛是一個毛球一樣,也有很多狗狗的毛從頭到腳的覆蓋住整個身體,仿佛是長髮垂地一般。很多時候,長毛犬看起來是別有一番韻味。那麼長毛小型犬有哪些呢?

長毛小型犬有哪些,最為常見的一種就是蝴蝶犬。這種體形和身高都非常有限的狗狗,它的原產地是在法國,因為耳朵非常的像蝴蝶而得名,是整個歐洲最古老的品種之一。尤其是有一些耳朵直立的蝴蝶犬,長長的毛覆蓋在直立的雙耳之上,仿佛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舞動。看起來非常的柔弱的蝴蝶犬,不僅非常的容易親近,還非常的聰穎,體格實際上也相當強壯,也是一種活潑好動的狗狗。

再來就是博美犬,這是一種相當常見的長毛小型犬了。屬於德國狐狸犬的一種,嘴巴尖尖的仿佛是狐狸一般。它們的毛分為濃密的底毛和粗硬的批毛,

蓬蓬松松的仿佛是松鼠的尾巴一般,也因此被叫做松鼠犬。這類狗狗也有著很多年的歷史,顏色也相對較多,不過,最受人喜愛的還是白色的博美犬,看起來仿佛是一團白雪一般。

瑪律濟斯犬也是一類毛很長的小型犬,它也是歐洲最古老的犬種之一。很早之前就因為華貴迷人的外表在皇宮貴族中非常流行。長長的毛讓它們看起來像魔天使一般,這如今也是它們的另一個別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