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短毛的小型犬有哪些 小型犬清潔更方便

短毛的小型犬有哪些,有些犬迷喜歡看到狗狗一身毛茸茸的毛髮,看起來非常的漂亮,不過如果給狗狗留比較長的毛髮是需要比較多的心思去打理的,特別是在夏天,長毛髮的狗狗會比較熱,相比而言短毛的狗狗就比較容易打理。那短毛的小型犬有哪些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這裡介紹的,就是短毛小型犬有哪些?被毛短的小型犬其實有很多,比如說臘腸犬、短毛的吉娃娃狗、八哥犬、還有迷你杜賓犬等。毛都相對的較短,平常清潔起來也相當的方便。下面就對它們的情況簡要介紹一番。

臘腸犬的個性很愛玩,擁有非常旺盛的好奇心,因此很喜歡到處跑動,運用量也相當的大,不過,它們倒沒有什麼難聞的體臭味,因為毛短,洗澡後非常的容易幹,也很好整理,掉毛的問題也很少見。

吉娃娃犬雖然也很愛玩,但相比而言膽量有些小,給人一種容易神經質的感覺,

也容易出現受傷的情況,需要在餵養的時候限制它們的危險活動,比如說爬樓梯什麼的。短毛的吉娃娃雖然毛短,但偶爾也會有掉毛的現場出現。

八哥犬的個性可以說是小型犬中相對比較溫和的一類了,個性非常的溫順,也特別愛跟主人撒嬌,因此運動量並不是特別的大,除了換毛期,其他時候很少掉毛。

迷你杜賓犬也是一類毛很短的小型犬,偶爾會有掉毛的情況出現,冬天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給它們保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