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犬有哪些 小型犬的標準以及特徵是什麼

小型犬有哪些?一隻怎樣的犬會被稱為是小型犬呢?除了迷你犬之外,小型犬的受歡迎程度是相當高的,一隻簡單活潑的小型犬,絕對是想要飼養寵物的首選,我們常見的小型犬其實我們都已經非常的熟悉了,如貴賓、巴哥、迷你雪納瑞等等,那麼小型犬都有哪些特徵呢,小型犬應該如何更好的飼養與管理呢,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關於小型犬的情況,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一、小型犬的標準以及特徵

1、標準:小型犬的體重範圍是3-10kg。

2、性格:小型犬普遍比較黏人,性格非常溫順,是家養的最好選擇。喜叫,由於它們的心思比較細膩,有一點點環境的變化它們就會叫個不聽。不過也有可能是膽子比較小,遇到事情比較害怕所以愛叫。

二、飼養小型犬有怎樣的方法

1、餵養:並不需要更多的食物,畢竟身材嬌小。多次少量的餵食是主人的最佳選擇。

2、排泄:進食不多的小型犬,

排便上更是不會很多。

3、運動:對於上班族來說,飼養小型犬的優勢就是運動量上,它並不需要很多的運動量,哪怕在家裡活動也是可以的。

三、小型犬好訓嗎

1、訓練小型犬並沒有那麼容易,智商的因素加上本身就是寵物犬,所以難度會比較大。

2、如果主人想要訓練家裡的小型犬,不要對它很大聲的呵斥,儘量選擇鼓勵的方式去教導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