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餵養成年犬的錯誤做法有哪些

很多人以為狗狗到了成年以後,餵養方法以簡單隨意為主。實際上,這是錯誤的做法。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餵養成年犬的錯誤做法有哪些

有人以為用最好的肉類喂狗狗,就可以使它長得強壯。其實,這樣喂犬,不但花費大,而且會使大部分狗狗腹瀉,形成消化不良,難於吸收。幼犬為了獲得能量,需要把肉類的蛋白質分解;其實這些完全可以從碳水化合物中獲得。此外,肉類中也缺少維生素A、D、E。

一般情況下,凡是肉類喂得過量,或是只用肉喂的小狗(特別是從3個月大到12個月大的),骨骼的形成一定有毛病,

因為鈣質和肉類的磷的比例失調。換名話說,是鈣少而磷多。另外,只喂肉類,還會造成小狗的營養不良,產生軟骨病。

1.不要讓狗狗有機會吞雞骨、排骨或魚骨、因為它們會滯留在咽喉,然後碎裂,如果不留在咽喉裡,就會滑進體內,刺穿胃壁和腸道。

2.不要讓狗狗吃人們的剩菜剩飯,因為愛犬對營養的需求和人類不同,若用人類的食譜調理狗食,不但費時費事,而且愛犬很難攝取到完整均衡的營養 現在市場上的狗糧品牌很多,這種飼料是經過科學方法配製而成的,可口,營養全面,容易被消化吸收,使用也非常方便。據統計,長期吃狗糧的狗比不吃狗糧的狗狗壽命長三分之一以上。而且體味、口氣和排泄物的氣味也會減輕很多,

對於住在公寓裡狗狗是不錯的福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