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阿富汗犬的養護方法有哪些

阿富汗犬一種優秀的伴侶犬,身體強壯,同時嗅覺靈敏而視力極佳,阿富汗美容與護理的方法,黑色或黑棕色的阿富汗獵犬,在幼犬時期的毛最難打理。毛髮一旦缺少必要的水分,就會褪成栗色或奶油色,這樣就需要額外的補水了可以用PP高保濕護毛摩絲取高爾夫球大小的一團,稀釋於一杯容量的水中,用噴瓶噴灑在被毛上。還可以用速效毛髮柔軟防結膏按1餐匙:1杯水的比例稀釋後,邊吹幹邊將此混合液用在毛髮上,可以使毛髮更加柔軟,洗澡的時候,用2餐匙的深海修復護毛油加入水中,進行最後一遍沖洗。

傳統型的黑色阿富汗獵犬(有時會有栗色或藍色斑塊),如果比賽的時候正處於掉毛期間的話,對美容師則是一種挑戰。用PP小麥精華塑型洗毛液按1:3的比例稀釋後給它洗澡,吹幹之前將毛髮增量膏按1餐匙:1杯水的比例稀釋後用於全身,

然後吹幹,有必要的話可以增加濃度或用量。 不過,大多數時候阿富汗獵犬用月見草精逸絲洗毛液按1:5的比例稀釋後洗毛即可。若要增加閃亮的效果,可用指甲花精華全效靚毛洗毛液按1:5稀釋後洗澡。

對黑毛阿富汗來說,毛髮容易褪成黃褐色,那麼可以用人參精華美白洗毛液經1:5稀釋後洗澡,這款洗毛液沒有漂白的效果,因此不會導致深色被毛顏色變淺,但可以改善毛髮的色調,使暗淡和削弱的毛色得到加強。

當狗運動的時候,毛髮可以自由的旋轉和飛揚:但靜下來的時候毛髮就像貴婦那曳地的長裙一樣合致妥貼,一絲不亂。貴婦的長裙會在裙擺下方墜有鉛塊,以保持裙幅的下墜感,那麼對於阿富汗獵犬的毛,

我們也可以用少許高蛋白滋養防靜電液沿身體中部以下的被毛抹勻,然後再在毛尖用多一些的量,加以豐潤,就可以使它的毛髮也達到長裙一樣的下垂感。

對於阿富汗獵犬這樣豐富的被毛來說,把護毛素、護毛油和垂順霜一起混合,進行最後一遍沖洗是最行之有效的辦法,讓毛髮均勻吸收,如果採用吹幹時噴灑的辦法,重複護毛、洗毛等步驟,就不容易掌握好留在毛髮上的護毛素的用量,而且也難以保證均勻的使用到毛上。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